桃桃仔KEKO

BRUSHLETTERING(◍•̅ ȷ̫ •̅◍)
WEIBO:@-桃桃仔-
♥虽然穷但是佛系约字♥
-约字请私聊-
已退休国家一级吃西瓜金牌选手
蛇院不知名毕业生代表
MCU盾冬锤基EC铁虫
GGAD是真的 我在谷仓现场
甘党けこ
SUPERJUNIOR
★MHA胜出★
德哈也是真的我在厕所分手现场
发出血界戰線真的好看的声音
今天嘤塞包包了吗?嘤了

给狐狸太太打爆电话!!

        人生第一次写长评表白 @狐先生  太太,好紧张!
        !!写在开头!!我这种辣鸡文笔真的形容不出太太的文有多好,也形容不出太太笔下的铁虫有多美好,然而我真的太喜欢太太的风格了,在看完太太所有文后实在忍不住对您的爱意,所以一定要吹爆您!!!!!!唯一能做也只有写下这些(写得还并不好)来表达我的感受了。
        入坑不久的我还处于疯狂地在铁虫tag下找粮吃的状态,在看到了太太的文之后惊叹怎么能写得这么戳我,每一篇都击中我的心脏我都好喜欢,每一篇都自然而然的流淌出了铁虫之间的感情,对两个人的性格也拿捏的很到位,每看一篇文的时候就好像那里面的铁虫两人之间的故事在我眼前上演一样。其中最喜欢太太的短篇了,所有的短篇都喜欢(理直气壮)。
      《你的模样》是我看的第一篇,也反复看了很多遍,这篇文真的……我不知道要如何来说我的感受。第一次整篇文看下来后脑海里就有了画面感,之后每一次再看这篇文一个个情景就像走马灯一样浮现出来,热恋时期两人的相处太可爱了,公开恋情后Tony对小虫的承诺也带着非常浓厚的Stark风格,然后是Tony离开后小虫的成长,这个少年最终带着爱人的意志,藏好自己的痛,接替他扛下了这份守卫世界的重担,成为了一个可靠的大人,一个真正的领袖。我以为我和小虫一样已经可以接受Tony的离去了,可是当我看到文章结尾的时候,我还是止不住的心疼。我想,那轰炸了整个纽约天空的烟花礼炮,穿着西装的小虫,在一片绚烂烟火下揽着恋人的盔甲跳着舞,仿佛拥抱住他最爱的人的画面会永久的刻在我的心里。
        而《John的睡前童话》则是我次过的最甜的睡前小甜饼,虽然中间也看的哭唧唧的,但是那都是因为我自己泪点太低了!不是太太写得虐!太太的文还是超甜哒!而且里面还有一点点Bucky的戏份,赞美太太。我爱太太的童话风,也好想能透过屏幕轻轻拍一拍Peter龙的头,那些从文字中蔓延出来的情感让我感觉仿佛我也被满满的爱意包围着,那种温暖让我联想到婴儿睡在母亲的怀抱里,又或者是小时候缠着父母给自己讲各种睡前的童话故事时,父母一次又一次的满足孩子的要求。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龙就好了(一个无牙仔爱好者的执念)他们都像Peter龙一样可爱,可能真的有那么一个时空,在那里,巨龙和他的骑士幸福的生活着。
        然后清明节的贺文《重逢》再次让我为铁虫流下了真挚的泪水,也是因为这篇文让我决定要尽我全力绞尽脑汁好好夸一夸太太。复联三即将上映,对于电影中角色的命运其实大家心里多多少少都有数了,如果非要面对铁人爸爸离开的那天,我宁愿他能像太太文中写到的那样,他是带着笑意,带着他独有的魅力和温柔向我们这些爱他的人告别的。“这是个赴死的好天气”这种话,只适合从铁人嘴里说出来。但是Peter肯定会因为Tony的死消沉一段时间,那是他最崇拜最爱的人啊,在他心里和需要众人膜拜的神也没有区别了吧,他的离开一定会给小虫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和打击,所以才会在见到他的那一刻,突然就撑不住了似的放声痛哭起来。但是小虫作为蜘蛛侠,作为超英的一员有他的担当,他知道自己不能这样一直停滞不前,那不是他的Mr.Stark想看到的,只是他还需要一点时间。我相信在公园里Peter看到的Tony不是他的幻觉,是Tony的灵魂来到他的小蜘蛛身边支持他,告诉他,时间到了,他该振作起来了。最后Peter向Tony请求别忘记他时让我想到了《寻梦环游记》里,死去的音乐家对小男孩说,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忘记才是。Peter不会忘记Tony,他会带着Tony的信念浴血归来,而Tony,他可是Tony·Stark啊,那么温柔那么爱Peter的一个人怎么会忍心不答应他的男孩的请求呢。《挪威的森林》里写道“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他们约好了不忘记,一定有再重逢的那一天的。到这篇为止,在看完太太的文后,铁虫这一对在复联三的结果会如何我应该都不会太过多的去纠结了。
         另外《黑寡妇》这篇太带感了,第一次吃到这种口味的粮,不过意外的也很喜欢呢,贱贱和这篇文很和谐,果然他就适合这种调调啊。     
        选了最喜欢的几篇写,完了之后才发现这几篇都有刀,咦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奇怪的属性啊???其实无论是刀还是糖我都能从太太的文里发现温柔的踪迹,因为铁虫,和喜欢铁虫的所有人也一定都是温柔的人
        在之前看《你的模样》那篇时也想过说点什么,但是当时就莫名觉得不好意思没敢评论,然而撸完所有后对太太的喜爱冲破了一切,于是厚着脸皮写下了这些很浅薄的东西,以上都是我个人的很片面的想法,用了一个晚上时间还是在脑子极其不清醒的情况下打出的这些话,希望太太不要嫌弃,再次表白铁虫和太太,希望您一切顺利❤❤❤                                                                                  P.S:太太有出本计划吗!??强烈希望太太出本,这么好的文字谁不想能够实体收藏一份呢?!爱您!

评论(6)

热度(28)